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电信服务永不到期——中国电信河北石家庄公司为用户办理充值卡延期服务

2023-01-14 16: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1月3日,中国电信河北石家庄分公司西里营业厅迎来第一位用户,该用户表示,自己和老父亲搬到另一个住处后发现,家里宽带、电信电视都已欠费,手中将近1000元的电信充值卡未使用,已超出有效期,无法充值使用。面对焦急的用户,营业厅店长一边安抚客户,一边紧急联系公司业务专家组,将客户实际情况上报,经过专家组核查,用户情况属实,随即指导西里营业厅工作人员提交充值卡延期申请。用户见挽回损失有望,激动地感谢工作人员:“是我自己忘记使用了,也是不你们的原因,感谢你们这么用心帮我,即使不成功,我也感谢你们,你们是真正为我们老百姓着想。”

经过与公司积极沟通,最终帮助用户将充值卡申请了延期并成功充值到宽带账户中。次日,用户特地来到营业厅,向工作人员当面道谢:“工作人员真心为老百姓着想,充值卡过期主动帮助申请延期,服务快速不延时。中国电信实在是接地气的企业,点赞!”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