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圆满完成金融客户跨年结算通信保障工作

2023-01-14 16: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做好金融客户年终结算重保工作,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金融客户重保工作会议,就重保走访、风险排查、施工割接、线路电源维护、机房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地安排布置。

成立重保小组,走访金融客户。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成立金融重保小组,对辖区内16家金融客户进行了走访,走访人员包括行业经理、产品支撑经理与区县建维人员。对于无法进行现场巡检的,均进行远程网管巡检,并与客户联系沟通反馈巡检情况。走访期间或电话沟通期间不仅向客户汇报了网络维护的工作,还收集并满足了客户的其他个性化需求。

制定详细方案,保障故障及时处理。为了确保出现故障时能够及时响应并快速处理,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逐一制定保障方案,方案中明确了每家客户的网络现状、电路清单、备件明细、巡检制定、保障小组名单、集中监控制定、故障申告渠道以及常见故障处理方案,能够确保在出现网络故障的时候第一时间修复。

进行风险整治,排查网络隐患。为了确保重保期间客户线路及设备的运行稳定,组织区县维护人员、代维人员逐家对客户业务开展了风险整治工作。一方面做好现场风险清扫,提高巡检质量,包括设备告警、防尘清理、尾纤隐患、外线隐患等。另一方面,做好网管侧风险清扫,及时处理网管侧的告警隐患,对无用告警要及时屏蔽,对隐患告警要及时整治。

元旦期间,所有重保人员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客户结算期间无故障发生,圆满完成了金融客户的跨年结算通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