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圆满完成金融行业年终结算通信保障工作

2023-01-16 17: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保障金融行业客户年终结算网络畅通,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组织云网运营部、政企客户部、各区县公司、代维单位联合开展了跨年金融通信重保工作。

周密部署,重保工作落实一线。云网运营部组织修订完善重保方案,及时宣传贯彻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所有重保相关人员明晰职责、熟悉流程。负责人在节前重点部署金融客户年终结算保障工作,要求区县维护队伍加大对光缆故障频发点的巡检力度,对光缆频发点进行全面检查、巡视,全方位掌控光缆设备运行情况。

开展客户走访、提升用户感知。政企业务支撑中心维护人员先后走访工行、中行、农行等重要大客户,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同时对用户建议和意见以及邯郸市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

强化人员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政企业务支撑中心在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日期间加强运行管理,结合业务响应中心,实施24小时人员值班制度,部门领导统筹安排技术骨干和应急抢修人员,确保值班信息畅通。配备应急抢修车辆与备品备件,确保突发故障的快速处置,真正把保障通信设备稳定运行落到实处。

本次重保工作,邯郸电信严格落实重保纪律,顺利完成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邯郸银行等21家金融客户跨年决算通信保障工作。金融系统年终结算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嬴得了金融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