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获赞扬

2023-01-17 17: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2年12月29日晚上11点多,一位老人急匆匆地来到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营业厅,激动地说:“岁数大了容易丢东西,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找到,让你等到这么晚,谢谢了啊!”营业员赵沛沛说:“您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原来,当天下午,这位老人来营业厅咨询办理政策变更业务,办理完成后,营业员赵沛沛与老人道别,并提醒他带好随身物品。但老人当时带的东西比较多,走得也比较急,不小心把袋子丢在了营业厅的椅子下面。赵沛沛心想用户一会儿就回来找了,但眼见天色已晚,却一直不见用户的身影。为了快速与用户取得联系,赵沛沛不得已,在其他用户及同事的监督下打开袋子,发现袋子里面有个包,包内有大量现金、银行卡、手机等,但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无法联系到其家人朋友。这时,赵沛沛发现里面还有一张身份证,通过多方努力,最终与老人家人取得联系,告知其尽快来营业厅领取。

等了将近3个小时后,老人终于赶来,对赵沛沛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做事先做人。在电信公司大家庭中,活跃着一个个普普通通、默默坚守岗位的电信人,高尚的品格与专业的服务技能就是他们真实的写照。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