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1-19 19: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8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电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以下简称河北邮政储蓄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河北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庆军与河北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王云涛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来行业发展前景以及企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友好座谈。河北邮政储蓄银行是河北电信重要的行业客户,多年的良好合作为今后的蓄力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推动金融赋能和科技创新向多领域多场景融通发展,携手打造跨界融合、互利共赢的数字生态共同体。今后,双方将在金融场景生态建设、供应链金融、大数据等业务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本次签约既是对过往良好合作的肯定,也标志着双方的务实合作迈向新台阶。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