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探索“5G+智慧文旅”发展新路径!河北移动与省文旅厅签署联学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8 13: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5日,河北移动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下简称“省文旅厅”)举行联学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才,河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秦红军参加活动并讲话。省文旅厅副厅长王荣丽、郭勇、李新杰,省文物局局长罗向军,省博物院党委书记熊慧彪,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李文宇、杨朝晖、高广参加活动。

张才表示,一直以来,河北省文旅厅与河北移动密切合作,在大数据分析、大数据位置短信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随着后工业化时代的到来,文旅产业在全省经济中必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文旅部门也需要紧跟时代步伐,走好数字化、智能化道路。面向未来,双方将借助战略合作契机,在河北省文旅新基建的共建共享、文旅新业态的培育打造、文旅新品牌的营销推广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重要贡献。

秦红军表示,河北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落实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部署,携手中国移动26家专业公司,共同助力河北经济发展。双方将以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强、加深、加力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实践与落地。 

按照协议内容,在联学共建方面,双方将搭建党建“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战略合作方面,双方将在提升文旅场景基础信息通信能力、提升5G+智慧文旅服务水平、加强文化和旅游精准宣传等方面加深合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