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数字承德”新进展!河北移动与承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9 12: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8日,承德市举行“数字承德”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河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秦红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柴宝良对秦红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移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柴宝良指出,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把数字承德作为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打造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强交流互动,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希望河北移动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优势,进一步扩大在承德投资布局,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承德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河北移动在承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秦红军表示,河北移动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承德市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承德产业数字化转型能力、政府数字化执政能力、智能化民生公共服务能力和数字生态活力,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主持签约仪式。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万峰、河北移动副总经理李文宇代表双方签署《“数字承德”战略合作协议》。承德市大数据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瑛楠、中移雄安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国华代表双方签署《“数字承德”规划设计委托协议》。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开放共享、融合创新、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数字化升级、政府数字治理能力提升,民生服务智能化转型、温泉旅游医养养老产业升级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种形式的全面合作,着力开创共同发展新局面。

承德市直相关部门、河北移动相关部门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