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女神嫁到,橙翼满满!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直播活动

2023-03-13 16: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3月8日,中国电信廊坊公司携手乐橙智能门锁厂家联合开启“女神嫁到,橙翼满满”直播活动,为所有粉丝带来福利。

本次直播准备充分,团队提前一周制作海报,并在微信朋友圈、社区群、公众号、抖音进行宣传,提前告知用户直播时间及主题。活动现场搭设千兆光宽带,全力保障直播活动效果。

直播活动中安排了抽奖活动,福利一波接一波,终极大奖为价值1899元的乐橙T120智能门锁,直播活动最高在线人数达774人。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将持续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要求,加快全渠道销售组织模式转型,丰富党建翼联形式,运用线上OAO模式打磨直播销售模式,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交叉导流,实现全业务翻倍增长。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