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助力河北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13 16: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由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电信河北公司(以下简称河北电信)协办的河北省医药协会数字化转型专委会成立大会暨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会上,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书记刘骁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药品处梁沛发表了精彩致辞,以岭药业、石药集团、神威药业、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等信息化代表就数字化建设现状、困难及规划做专题交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工业行业事业部行业总监张泽天就《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赋能医药行业探讨》做了专项汇报。其他服务商分别就安全、智能排产等相关能力做了介绍。

张泽天从中国电信整体情况、医药行业能力、具体案例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电信在医药行业所做的努力和成果。“星河AI赋能平台是业内第一个将AI技术应用于GMP洁净生产车间,对车间人员行为和状态进行规范的AI产品,也是中国电信第一个制药行业全自研,全自主可控的云网融合数字平台产品。”张泽天介绍,中国电信积极与药企对接,联合生态积极研发适用行业的产品。医药行业是河北省的支柱产业,中国电信将持续深耕医药行业,推动行业转型。

此次会议是河北电信加快推进河北省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具体行动。今后,河北电信将充分利用企业云网和体制机制优势,为河北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