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焦点图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与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暨联学共建协议

2023-03-29 18:0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8日,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与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举行战略合作暨联学共建签约仪式。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海龙,河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秦红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海龙指出,河北科学技术协会作为全省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致力于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河北移动技术力量雄厚、创新资源丰富、科技工作者密集,与省科协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以战略签约为契机,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平台、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特别是在健全科协基层组织、科普阵地建设、科普活动开展、数字化科普资源开发、党的建设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把科普教育基地作用发挥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见效作出积极贡献。

秦红军表示,中国移动始终锚定“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发展定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系统打造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努力推动生活方式、生产方式、社会治理方式数智化转型。围绕“一体四环”研发布局,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强化科技创新产品,全面塑造产业链协同创新、全员自主创新的积极氛围和良好生态。下阶段将通过双方合作的新平台、新机制,持续增强创新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赋予积极意义。

活动现场,王海龙、秦红军上台,共同为“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省科协副主席刘伯颖、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暨联学共建协议。省科协副主席汪殿龙、河北移动副总经理杨朝晖出席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