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邢台市信都区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河北春蕾3D打印产业园挂牌成立

2023-08-22 11: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欣)为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提升全民网络文明素养,近日,邢台市信都区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河北春蕾3D打印产业园挂牌成立。

图为邢台市信都区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该基地将结合企业产业特色,围绕“网络+科技”主题,致力于宣传3D打印科普知识,通过开展线下参观、实景体验等活动,带领群众深入了解到3D打印技术在医疗、教育、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的应用,激发人们探索网络科技知识的兴趣,引导人们科学用网、文明上网,弘扬网上正能量,共创网络清朗空间。

责任编辑:智慧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