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邢台市信都区青少年网络素养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2023-08-22 11: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欣)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共建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近日,邢台市信都区青少年网络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信都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图为邢台市信都区青少年网络素养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该基地将坚持以网络防沉迷为宗旨,充分发挥软硬件优势,通过开设机器人编程、3D打印、航模制作等课程,沉浸式培养青少年网络素养。此外,基地还同步开设茶艺、书法、绘画、乐器、舞蹈、篮球等20余个课程,引导青少年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自觉远离不良网络诱惑,投入多彩阳光的健康活动中。

下一步,信都区委网信办将充分发挥青少年网络素养实践教育基地的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文明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和改进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激发和汇聚青少年好网民向上向善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建设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智慧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