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电信蓝”碰撞“黑科技”!中国电信8大成果重磅亮相2023数博会

2023-09-05 08: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电信蓝”继续闪耀会场!

以“数智万融·赋能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电信展区,将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的创新体验和展示方式,集中发布8大数字化成果,展现30余项数智化项目。

中国电信满载诚意,用实际成果助力数字化建设,共谋美好未来!

成果一:5G数采平台

中国电信5G数采平台

面向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食品医药等重点行业,提供设备数据采集及设备点巡检、设备运维、设备预测性维护、远程控制等应用服务,是企业降本增效的得力助手!

成果二:5G安全生产管理平台

中国电信5G安全生产管理平台

为企业提供安全信息数据库建设与数字交付、重大危险源管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管理等9大应用场景,有效推动工业生产安全风险管控数字化、智能化。

成果三:天翼安全大脑

天翼安全大脑

为专线用户提供流量控制、入侵防御、攻击阻断、病毒查杀、上网行为审计等系列安全服务,7*24小时的“管家式”安全运营,解决客户“最后一公里”的安全防护需求。

成果四:量子城域网

量子城域网

为市、区两级党政机关提供量子安全接入服务和数据传输加密服务,全面提升电子政务安全防护水平,未来将为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能源等应用场景提供量子安全接入服务,为千行百业提供量子安全保护。

成果五:数字道路智能运营

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数字道路智能运营中心

为数字道路建设成果提供集中呈现平台,通过配套的运营机制和运营团队,实现数字道路各种设备和各类业务稳定运行。

成果六:天翼云智能计算

天翼云智能计算平台——云骁

“天翼云智能计算平台——云骁”是超一体化算力平台,提供智算、超算、通算多样化算力服务,提供高性能文件存储、百G带宽、百万IOPS,单文件系统最大支持40亿个文件,满足大规模高性能算力场景需求,企业存储等领域实现高精度仿真,推动产业技术创新。

成果七:卫星通信系统

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

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业务由中国电信负责运营,与中国电信4G/5G、光宽网络构成“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实现了我国领土、领海的全面覆盖,为政务应急、海上作业、航空通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便捷优质、自主安全的语音、数据通信服务。

成果八:冀企云工业互联网

冀企云数字化应用场景

冀企云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是跨区域、跨行业的工业互联网综合性服务平台和企业上云的重要载体。目前,冀企云逐步引入了50多家生态,覆盖了河北省装备制造、钢铁、石化、食品、医药、建材、纺织服装七大支柱产业,是河北工业数字化道路上的得力助推器!

此外,中国电信展区还将展出30余项数智化项目,干货满满,为2023数博会奉上一场“科技盛宴”!

更多惊喜,欢迎大家在2023数博会期间前往中国电信展区一探究竟。

中国电信展区

时间:2023年9月6—8日

地点: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E823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