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天翼安全大脑:“最后一公里”的安全守护者

2023-09-06 14:5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企业上云,是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必然之路,然而,如何保证企业上云的安全性,也是企业管理者最为“头疼”的问题。

在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现场,中国电信带着天翼安全大脑“黑科技”,为企业云端安全注入一针“强心剂”。

天翼安全大脑是集本地安全防护、云端安全运营为一体的“安全网关”服务产品。该产品采用“云网边端”协同联动防御机制,以集约式、标准化方式,为专线用户提供流量控制、入侵防御、攻击阻断、病毒查杀、上网行为审计等系列安全服务,从终端防病毒、网络防病毒和云端防病毒三个方面构筑“云+边界+端”的一体式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同时提供7*24小时的管家式安全运营服务,及时响应和处置安全事件,解决客户“最后一公里”的安全防护需求。

天翼安全大脑

在任何危险因素到达云端前,天翼安全大脑就能精准捕捉,快速防御,将危险阻隔在大门之外,保护企业数据与安全运营。

目前,天翼安全大脑已成熟应用在金融、能源、电力、交通、通信、政务、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的信息化系统中,并成功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金砖国家峰会、G20峰会、北京冬奥会等多个国家重大活动保驾护航,广受用户好评。

目前,天翼安全大脑已经为研究院、烟草公司、国有企业等众多客户成功提供了安全组网、护网行动、办公网络安全体检等多种专业化服务。接下来,天翼安全大脑将继续深化“云网边端”一体化防护能力,以技术和产品赋能中国电信建设“安全型企业”的发展目标,为我国数字化发展贡献“电信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