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华为亮相2023数字经济博览会 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2023-09-06 22: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子璇)9月6日至8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为携旗下智慧办公、全屋智能以及AITO智慧出行惊艳亮相,为用户带来行业领先的创新体验。

华为擎云商用智慧办公,展现超级终端的超级创造力

在华为数字展区,极具创新力的数字办公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众多参展者围观。在展览展示活动中,华为终端商用展示了华为擎云笔记本、台式机、平板、打印机、智慧屏等多品类产品,多维度展示华为助力河北数字化转型的成果,及全场景解决方案及产品能力。

图为华为智慧办公产品

在自主创新方面展示了根技术同时也演示了软件生态解决方案,减少党政行业客户关于国产化产品使用担忧;在教育方面展示了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实现教学设备管控,教学软件保活,实现智慧课堂效果。

华为全屋智能,掀起空间交互革命

作为空间智能化的引领者,在本次展会中,华为携全屋智能4.0惊艳亮相。凭借在连接、交互和生态三个全屋智能核心要素上的长期积累,华为通过三大革新加速空间交互革命,重构人与空间关系,实现空间交互跃变,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为华为全屋智能展示

在华为展区,消费者可体验全屋智能、智慧屏、门锁、路由、音箱、家庭存储、华为智选等产品带来的智慧化体验新突破。

在全屋智能体验区,消费者能亲自使用门锁与智慧屏联动的访客可视功能;一声“小艺管家”,所见即可说、多轮连续对话,实现1%精细度开合窗帘,精准调节照明亮度与色温,轻松播放全屋音乐,家电家居随心使唤;在厨房通过中控屏一键启动明亮备餐与舒适烹饪模式,适配聚焦的冷暖光,烟机联动,还伴随着全屋的舒缓音乐,让烹饪备餐也倍感身心愉悦。除此之外,通过中控屏的便捷卡片交互超级快控功能,消费者还可以“一屏控全屋”,自由创作智慧场景,感受人与智能化空间交互的极致体验。

图为华为全屋智能设备交互体验

AITO问界智慧出行,引领智能汽车全新驾乘体验

华为在本次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设置了活动体验区,打造四大互动场景:AITO静态展、专业赛道试驾、户外露营-亲子挑战赛以及街舞表演,丰富多彩的活动设置,贯穿整个活动体验区。

在静态展区,从智能豪华SUV问界M5,到超大空间的问界M7,再到“双智天花板”的问界M5智驾版,都在2023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展出,体验者都可以近距离品鉴。据介绍,当前在鸿蒙座舱系统加持下,实现了超级桌面、PC协同、智慧寻车、HUD高度自适应调节以及资源获取、语音唤醒、跨设备连接和操控能力等,让用户轻松体验全场景多产品的无缝连接,真正将智慧出行引入生活。

图为AITO汽车

此外,本次展会设置专业试驾路线,体验者通过专业赛道、U型弯、直角弯以及百米冲刺赛道,直观感受AITO问界的澎湃动力以及高制动性、抓地力和悬挂系统的优异表现。在展会上,还进行了当下最为火爆的户外亲子挑战赛,家长和孩子一起闯关,在协作中感受趣味游戏与智慧出行的乐趣。在试驾活动的间隙,AITO问界邀请专业舞蹈团队进行炫酷街舞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鲁以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