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数字经济助力河北产业升级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3-09-26 17: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 今日,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协办的“数字经济助力河北产业升级研讨会”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此次会议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对数字经济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河北产业升级,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及其对河北产业升级的影响,为数字经济赋能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特邀相关行业专家,与河北省社科院的专家就数字经济的未来趋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以及河北省内各行业如何利用数字经济进行产业升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研讨会不仅为河北省的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也为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通过此次数字经济发展对话,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奠定了在数字经济领域产学研用的基础,对数字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进行了有效探索,体现了公司立足全省推动行业发展的社会形象和企业担当。下一步,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将与河北省社科院继续深入合作,以推动河北省的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为目标,为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