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电信成功举办“赋能数字化转型,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09-27 20: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旭)近日,“赋能数字化转型,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河北电信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汇聚了众多教育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各个学校的教育工作者,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教育”数字化转型中的机遇与挑战。

在本次会议中,河北电信民生中心总经理宾光义强调,数字化转型在教育领域颇为重要,河北电信将继续发挥在“云网数智安”集成服务能力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深化应用、融合创新、共建共享,致力于为更多的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数字化转型服务,以推动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研讨会中,多位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各自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见解和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抓住“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机遇,深入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本次会议中还向与会者分享了河北电信在教育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其中包括河北电信区域教育云方案及河北电信数字校园方案。这些方案致力于推动数字化转型在各个学校和地区中的应用和发展,实现精准教学、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等目标。

通过在研讨会的交流与分享,与会者们对数字化转型在教育领域中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在未来继续深入研究和探索的热情。相信在河北电信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数字化转型将在教育领域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