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鲜声夺人”联通沃派河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来张家口啦!

2023-10-26 19:3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靓青春,唱未来。10月25日,在位于张家口市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内,“鲜声夺人”联通沃派河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张家口唱区青春总动员城市决赛精彩举行。

靓青春·唱未来“鲜声夺人”联通沃派河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张家口唱区城市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联合主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承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全程支持。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书记戎海广,市文旅局副局长许剑,张家口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夏满,张家口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晓庆,张家口联通教育行业营销中心主任李锋及各高校团委书记出席本次赛事。

张家口唱区青春总动员城市赛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最终16位进入决赛。

决赛赛段,选手们不仅要用歌声征服评委和观众,还要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为主题,用流畅、凝练而生动的语言描述家乡的美,为自己拉票、为河北打call。通过选手的介绍,“明清建筑博物馆”张家口堡、冬枣之乡——沧州黄骅,“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西柏坡……一幅幅画卷勾勒出河北美丽风光。

在选手歌唱演绎中,史继坤演唱了中国风歌曲《大鱼》,将这首歌特有的古典哀愁掌控得恰到好处;陈若尘一袭鹅黄色长裙登场,通过演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将自信、甜美的嗓音发挥得淋漓尽致;董松松的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宛转悠扬、余味无穷。一个个富有张力的声音唱出了青春的律动和青春的多彩,也凸显了“靓青春·唱未来”这一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扬风采、澎湃热情。

最终,张家口学院的孙子良、朱秋羽、高阳阳,河北北方学院的李昭璇,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董松松等5位同学赢得张家口唱区城市决赛晋级券。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