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加强协会建设 助力高质量发展 全球云网宽带产业协会(WBBA)召开董事会会议与执行委员会会议

2023-11-10 18: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3日,全球云网宽带产业协会(WBBA)在巴黎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与首次线下执行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WBBA 2024-2026发展规划并制定协会2024年重点工作,有效提升了WBBA整体工作的凝聚力与导向力,为加强协会建设、推动未来三年协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BBA董事会主席李正茂出席并主持董事会会议,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唐永博、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瑞士电信网络执行副总裁Markus Reber、诺基亚固网业务副总裁Sandy Motley等9位董事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WBBA总干事Martin Creaner 2023年度工作进展与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增设董事会席位、组建设立公司可行性小组、设立顾问指导委员会等议案,并决定于2024年2月召开全员大会。与会董事会成员就WBBA 2024-2026发展规划进行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李正茂表示,自今年2月董事会成立以来,协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希望能与WBBA董事会成员和全体会员一道,高水平打造国际平台,高标准实施协会建设,高质量推动会员发展;共克困难挑战,紧握发展机遇,促成各方通力合作,激发云网宽带产业潜能,使其真正惠及个人、产业乃至整个社会。

执行委员会会议通过由现任主席刘志勇连任新一届主席的动议,执行委员会委员共同商议制定了协会未来三年内多项重点工作。刘志勇表示,执委会将以高水平国际交流、高质量会员发展、高标准协会建设的目标为导向,精准施策,为协会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2024年,WBBA计划发展会员至150家以上,引入更多产业资本和垂直行业,扩大朋友圈,持续为世界云网宽带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新机遇。协会还将重点打造WBBA年度奖项,塑造品牌价值,加快形成云网宽带网络创新发展的产业生态。


责任编辑:孙明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