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邯郸市大名县残联积极开展康复服务送上门活动

2024-04-16 09: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陈静)“李大娘,我们来给您做康复护理了。”近日,邯郸市大名县残疾人康复机构专职护理小分队来到残疾人李某连家中,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李大娘激动地说:“孩子们都在外地打工,一年就回来两回。你们对俺的关照很到位,经常上门按摩送药,比自己孩子都亲!”康复师告诉李大娘,随后还会定期上门回访,检查残疾人的康复进展,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康复方案,确保达到比较理想的康复效果。

自康复服务送上门活动开展以来,大名县残联坚持“一人一册,按需定策”,严格按照残疾人服务工作标准,将康复护理、康复知识送进残疾人家中,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康复服务。

大名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能够在家中就能得到专业的康复指导和帮助,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为做好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智慧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