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电信廊坊分公司开展“诚信经营 文明服务”主题宣誓活动

2020-05-08 11: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为传播“诚信为本、依法经营”的理念,切实提升通信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近日,河北电信廊坊分公司与廊坊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了“诚信经营 文明服务”主题宣誓活动。

活动在电信广阳道营业厅开展。廊坊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主任马锦素代表通信办为电信广阳道营业厅颁发诚信窗口流动红旗,并从推进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全面落实文明服务机制、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等方面,呼吁全行业共同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和消费环境。广阳道营业厅店长代表全体营业员表态,表示要坚决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做到诚信文明服务,并希望广大用户时刻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廊坊电信广阳道营业厅工作人员及廊坊电信其他工作人员以“诚信经营 文明服务 廊坊电信在行动!”为口号进行了主题宣誓。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廊坊电信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理念再次向广大用户进行了宣传,带动企业和员工“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创优秀服务标兵、争创优质服务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廊坊市通信管理办公室马锦素主任(前排右)代表通信办为电信广阳道营业厅颁发诚信窗口流动红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