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沧州电信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联合防汛应急演练

2020-06-05 14: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为提升防汛应急保障水平,打造过硬的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在汛期来临前,沧州电信公司联合沧州联通、沧州铁塔公司在沧县路官屯组织开展了2020年联合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沧州电信组织4家维护单位共计50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连续暴雨自然灾害导致机房通信阻断的场景,演练内容涵盖跨河临时布放光缆、光缆接续、机房临时性防水作业、机房水浸内涝处理、应急发电、电缆接续等六大场景。本次演练全部由网运部监控中心发起工单调度和电话通知。演练开始,各维护单位陆续接到监控中心派发的故障通知,立即与监控中心进行二次确认,紧急组织抢修人员集合,包线员迅速查找故障点并准确定位,抢修人员随即赶往故障点进行跨河光缆布放、光缆续接和应急发电,开展应急抢修。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分工合理、协同高效,众队员都把这次演练当成了一次实战应急救援,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响应迅速,圆满完成了每个项目的演练。

演练结束后各专业评委现场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明确指出了此次演练的问题和不足,为后期针对性进行能力提升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演练,既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紧密合作,提高了共同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也增强了防汛抢险应急实战能力,为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