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徐水分公司“平安乡村”智能监控助警方破案

2021-02-20 17:0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中国电信徐水分公司迎难而上,积极走访各乡镇政府,借助“天翼看家”产品,助力政府疫情防控,为安肃镇38个村防疫监控点安装天翼监控,村口监控布点105个。借助已安装完毕的安肃镇平安乡村平台的现场演示,成功获得了户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拿下户木乡16个村“平安乡村”项目落单,建成徐水区首个平安乡镇,共计安装监控点位230户。

在沿村安防平台搭建完成后,一户村民停放在家门口的车被剐蹭,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村民找到大队通过天翼监控平台及时掌握肇事人员车辆信息和行动轨迹,为案件解决提供了有力线索,派出所民警很快侦破了案件,将肇事车辆捉拿归案,获得了村民和村委会的一致好评。“这个监控真不简单!”村民对中国电信天翼云监控系统有了切实的认识。

“平安乡村”是中国电信凭借信息化安全防控体系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惠民工程,可提供远程视频查看、语音对讲、红外夜视等技术支持,用最少的成本、最大限度与村镇联防监控、联防调度,在保障治安防控、侦查破案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时刻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