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开展健康码扫码网络保障工作

2021-02-20 16:5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较大,河北各地市依靠健康码促进人员有序流动,为春运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支撑。由于各场所健康码扫描均依靠移动网络,为保障用户感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开展了健康码扫码网络保障行动。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对各重点场所,如高速路口、大型商场、机场、高铁站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网络覆盖测试,共计测试重点场所69个,完成所有场所的网络覆盖及负荷评估,对于存在网络问题的区域制定专项解决方案并完成改造,目前秦皇岛区域内所有重点场所网络覆盖良好,不存在扫码不通畅情况。对重点场所及周边基站进行指标、话务量、故障等监控,通过指标统计分析,故障分析及时发现网络问题,建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出现网络问题立刻进行处理。

在保障重点场所网络质量的基础上,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对全市网络参数进行摸查整改,保障小型公共场所、住宅小区健康码扫码网络覆盖,同时,制定参数修改应急预案,应对突发网络问题,能够及时响应解决扫码网络问题,保障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