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党史学习新形式!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与社区结对开展读书会

2021-04-30 17: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2日,中国电信唐山物流宽带工会党支部来到逸翠园社区养老活动中心,与逸翠园社区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社区87岁高龄老人刘兰英、杨秀芝等老党员慷慨激昂、深情真挚的朗诵打动在场所有人。社区老党员马秀文声情并茂诵读了红色诗词《沁园春·雪》,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的炙热情感,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

物流宽带工会支部书记温林强同志代表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党员分享本次读书感受,并号召全体党员在读书中品味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坚定、济世情怀之博大、人格精神之伟岸。党员谢平同志为社区党员和群众讲解红色电信发展历程,并讲解了电信家庭网络优化服务、布线设计、智慧家庭等业务知识,随后送上免费网络服务卡片,让大家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也享受到电信党员进社区的周到服务。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社区结对的形式,最大化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真正做到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