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为恒大巨星演唱会提供通信保障

2021-05-18 14: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烟火绽放,灯光璀璨,初夏的沧州渤海新区迎来了一场演艺盛会。近日,恒大巨星演唱会在沧州渤海新区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歌手汪峰领衔花儿乐队、歌手王金金、歌手文卓等同台献唱,数万观众在现场欣赏了歌手们的精彩表演。

为了能保证演唱会现场的网络通信质量,防止人员过度集中造成网络拥塞等问题,沧州电信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与主办方密切沟通后,测试人员提前对演唱会区域进行了摸底测试,根据测试数据,对周边网络质量进行了多轮优化调整。并对负荷较高的设备进行了扩容,提升了用户感知。

演唱会期间,沧州电信公司保障小组人员各自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现场值守人员不间断巡检设备运行状态,保证故障能够及时处理,后台指标监控人员实时监控输出现场指标,根据人流量及用户感知等指标动态调整网络参数,并在保障微信群里进行通报。通过前后台人员的高度配合,保证了演唱会期间周边无线网络的平稳运行,现场用户感知良好。

沧州电信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唱会保障任务,得到主办方和现场观众的赞扬与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