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联通驻村工作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21: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联通驻张家口赤城县东万口乡的卧龙海工作队和青羊沟工作队分别组织村“两委”干部、在村党员及部分群众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选拔两名80后副处级干部派驻到定点帮扶村担任第一书记兼队长,投入每年不少于50万元/村专项帮扶资金,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七一”前夕,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在村老党员并发放慰问品、带领党员和村保洁人员共同打扫村内卫生,清理农村生活垃圾,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一堂生动的党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