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开发区天成锦江苑营业厅获锦旗

2021-07-27 18: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这位同志,感谢你上门帮我办理业务。”近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开发区天成锦江苑营业厅来了一位70多岁的老人,他一进门就认出了陈彤,激动地拉着她的手,将一面印有“耐心细致、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塞到她手里。

原来,这位老人因为年纪较大,不方便往返营业厅,天成锦江苑营业厅营业员陈彤便拿上电脑、读卡器、摄像头等设备,自行到老人家里为其办理宽带业务,因老人儿女不在身边,对于很多业务不理解,陈彤对老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耐心细致地教老人如何使用手机,老人对陈彤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得到用户表扬后,陈彤说:“这就是我的本职工作,用户的满意,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鼓励,非常感谢用户对我服务的认可,用户真诚的微笑和感谢,让我深深感受到这份工作的价值。”

像陈彤一样服务在一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营业员还有很多,他们在平凡岗位上认真践行“满意服务,十分信赖”的理念,让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