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邯郸磁县分公司抗洪抢险确保信号畅通

2021-07-27 18: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1日,由于持续暴雨,邯郸磁县西部山区乡镇通讯杆路损毁严重。通讯险情接连不断,危急关头,中国电信磁县分公司在市公司的指导下,不畏艰险、连续作战,哪里有险情就冲向哪里。

建维组长刘静波在洪灾发生后第一时间进入西部山区,面对磁县大面积停电,特别是索井,钟离,白土,陶泉等机房都受到影响,刘静波马上协调维护人员,靠前指挥,绕过冲毁山路,抬着发电机入山。为了抢时间,刘静波在山区持续工作72小时,吃住都在应急车上,保证了西部山区通讯不中断。

维护主管侯壮带领抢险队伍背着光缆徒步进山,经过一天一夜的的努力,翻山越岭放缆3公里,对受损机房进行加固,抢通修复周边村庄宽带业务。

建设主管万翔在暴雨前扭伤了脚,灾情发生后,他放弃休假到岗上班,统计故障数量,协调重新建设事宜。

在抗洪抢险工作中,中国电信邯郸磁县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截至7月25日,洪灾影响的宽带业务已全部恢复,基站95%恢复正常运行,电信员工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保证了西部山区信号的畅通。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