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举办“红色电信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

2021-07-29 18: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7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在唐山南湖举办“红色电信永远跟党走”致敬建党百年环湖健步走活动。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团青年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赛程虽不足5公里,但所有参加健步走的干部和党团青年们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环湖健步走活动,不但提高了身体素质、舒缓了心理压力,还回顾了党的光辉岁月,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将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奋力投身到公司二次创业大潮,为公司深化云改数转、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