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雨中硬汉、仁义为民!中国电信滦州分公司装维员获锦旗

2021-07-29 18: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大风强降雨来袭,唐山滦州糯米庄姬先生家的网线被树枝挂断,因其家中开办小型工作室,有10余台电脑需要运转,网线被挂断不能正常上网,让姬先生特别焦急。中国电信滦州分公司装维员谢卫民得知消息后,顶着暴雨驱车前往,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抢修,从接到电话到修障完毕仅用时30分钟,姬先生非常满意,特意送上锦旗,感谢电信员工的高效服务。

姬先生表示,谢卫民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干活特别快,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故障修复,电信不但网络好用,服务也是有口皆碑,今后会推荐亲戚朋友使用。

真干实干,仁义为民,谢卫民正是用他平常而高效的服务、尽职尽责的举动赢得了用户的称赞和信赖。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