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全力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暨第四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通信畅通

2021-07-30 18: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6至28 日,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暨第四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在保定涞源白石山华中假日酒店召开。10余名两院院士、近百名权威专家学者、百余名生命健康领域企业机构云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保定,开展高端对话、项目发布、合作签约,聚焦打造国际医疗基地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为保证大会期间线上直播和线下会场的通信畅通,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迅速行动统一部署,移动建设优化中心和中国电信涞源分公司联动成立保障小组,摸排资源、测试优化调整,为活动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为保障会议的线上直播需要,保定电信组织力量迅速架设开通两条专线,移动测试优化人员对会场和景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个别区域信号薄弱地点针对性调整优化,对周边重点基站、室分、直放站进行扇区调整增加功率等措施,确保4G/5G信号质量。会议期间保障人员全部24小时现场值守,不间断巡检排查,后台监控人员及时发布网络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有效确保了会议期间的网络运行平稳和通信畅通。

此次活动保定电信公司共计投入保障人员40余人、保障车辆18辆、应急通信车一辆,会议期间网络运行平稳,信号畅通,各项指标正常,业务感知良好。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