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不忘初心 坚守一线 电信人为网络畅通保驾护航

2021-08-09 17: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他们是奔波在一线的智慧家庭工程师,不论白天黑夜,24小时待命;不论狂风暴雨,只要客户有需求,他们就会出现。他们坚守初心,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保障通信网络畅通。7月14日21时,中国电信高碑店分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李腾达刚刚完成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便接到某小区用户打来电话,称家中宽带突发故障,因工作原因急需用网,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尽快上门维修。

李腾达二话没说,爽快地答应了。挂断电话,李腾达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便和同事高海涛携带抢修设备赶往用户家中。

二人现场分工,逐段查看线路,最终在楼梯间找到断点,经分析,猜测故障原因是由于老旧小区改造,室外线被剪断导致,李腾达立即开始整理被扯断的线路。经过近半小时的抢修,断点熔接完成,用户家的宽带恢复正常。此时已是深夜11点。

目前,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正在开展“满意服务 10分信赖”服务专项提升活动,全体员工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万分努力换取用户“10分”好评。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