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2021-08-17 17:4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紧急动员安排,打好“部署战”。保定公司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会、宣讲会,分析研判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及时通过OA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紧扣防控重点,打好“攻坚战”。保定公司坚决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发放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装维、营业厅等一线员工配备手套、消毒液、护目镜等;鼓励员工接种疫苗,接种率93%;开展员工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进出公司严格落实戴口罩和“两码一记录”查验制度;食堂施行错峰分时段就餐,设立餐桌小桌板,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

“线上+线下”齐发力,打好“宣传战”。保定公司全面营造疫情防控浓厚宣传氛围,让全体员工“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做尽做”。

综合运用海报、条幅标语、宣传栏通告、电子屏,微信群、翼党建公众号平台等多种方式,对日常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措施、“三码”申请查验、外来人员报备等工作进行多渠道、立体化、全领域宣传,做到全员参与疫情防控。

“红马甲”织密“防控网”,打好 “保护战”。保定公司党委发动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冲锋在前,让“红马甲”在炎炎烈日里筑起坚固“保护墙”。

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数据的支撑工作;按上级单位、地方政府及通信管理部门要求,加强对各级政府机关、重点医疗单位等防疫相关场景的网络保障工作;协助地方政府完成视频会议系统调测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活动,争当志愿者;大力释放智能新技术、新产品,为疫情防控开启加速键。

保定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督促主责部门加强员工教育与自我监督,督促支部书记深入涉疫重点区域排查管理风险,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