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把好“三道关”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7 17: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防控疫情,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加强内部沟通联络,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与监督检查同步推进展开,有效保障员工个人身体健康、公司业务发展有序推进、客户服务保质保量。

把好内部关,全员防疫不松劲。认真落实一把手责任,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保持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警惕之心和防范意识。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排查监测,督促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及时向单位及所在社区报备,按照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循“必须勤洗手、必须戴口罩、必须测体温、必须分餐制、必须保持一米距离”工作要求,坚决做到防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不松、劲头不改。持续加强全员防控意识,全员开展二轮核酸检测,加强办公场所人员进出管理,减少非必要会议、集会,办公室利用工作群广泛普及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护知识,号召广大员工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做好自我防护。

把好外部关,落实一线防护举措。加强营业场所、装维渠道疫情防控管理,落实营业人员、装维人员的防护物资采购。营业厅工作区域加强日常消毒,严格落实每天消毒通风举措,配备红外线测温计和消毒洗手液,做好进出人员测体温和健康码检查,在保护好营业人员的同时,保护好用户的切身安全。强化装维人员入户工作时疫情防控规定动作,在咨询话术和防护动作两方面加强培训检查。同时,加强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宣传,鼓励同户自助办理各项业务,切实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把好监督关,堵塞疫情防控漏洞。纪委办与办公室、全渠道运营中心、云网发展部等部门加强合作,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力度。在监督规定动作落实上下功夫,监督检查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推动执行情况,确保不走样、不缩水;在监督覆盖广度上下功夫,做到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相结合,业务部门监督与纪委办监督相结合,主次分明、重点突出,覆盖面广;在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做好监督的后半篇文章,紧盯发现问题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防控得力,有效防控风险,保障企业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