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倾听用户声音、解决用户难题!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8-18 18: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倾听用户声音”活动,倾听用户原声、解决用户问题,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给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品质服务。活动中,各中层干部针对服务短板改善和运营风险纷纷提出意见建议,真正从用户感知出发,不断迭代、优化完善业务流程。

提升市场前端精细化运营管理水平,净化市场环境。听台过程中,各部门中层对用户反馈和关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多维度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出影响用户感知的关键点。优化工作流程、完善规则标准,制定相应的举措和措施,并就如何改善用户关注度高的短板问题等内容进行沟通研讨。

紧盯网络运营短板修复,提升运营能力。网络运营部门主要围绕当前汛期和恶劣天气等引发的网络感知差和使用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分别从网络优化、故障修复、资源覆盖等问题出发,制定方案,优化“黄金四小时”等影响用户满意度的重点工作流程。此外,网络运营部门还就当前反诈停机过程引发的诸多敏感场景进行了深入研讨,制定了优化方案。

强化营销一线服务标准,夯实服务基础。一线服务触点作为市场运营的触角和与用户连接的纽带,服务效果和服务问题的解决情况直接影响满意度。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触点的规则和责任意识,从用户触点服务问题的原声中,查问题,找差距,制定整改方案,并督导各触点高效执行。

“倾听用户声音”是中国电信唐山公司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唐山公司将持续抓好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助推通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