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爱心讲堂”帮老人解决出行难题

2021-08-25 18: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姑娘,能不能帮我看看这健康码和行程码从哪申请。”8月19日,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来到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交通局营业厅,焦急地向厅内营业员求助。

店长田晓璇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邀请老人坐下后,对老人说:“大爷,您先稍作休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咱们慢慢说。”

原来,老人是附近小区住户,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出入小区及公共场所都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我80多了,孩子也不在身边,手机里没有健康码和行程码,进出公共场所还得让工作人员帮忙手动填写信息,实在是不方便。我想着也申请个健康码和行程码,自己方便,也不给别人添麻烦。”

店长田晓璇收到老人感谢信。

在田晓璇的帮助下,老人完成了信息注册,成功申请了健康码和行程码。为表感谢,老人要给田晓璇送水果,田晓璇婉言谢绝。

临走前,田晓璇还不忘嘱咐道:“大爷,我们这专门针对老年人开设了‘爱心讲堂’,手机上有啥不会不懂的,都可以随时过来,我们帮您解决。”

田晓璇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老人很是感动。第二天,老人特意来到营业厅,把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交到了田晓璇手中。田晓璇说:“没想到我的一个小小举动,换来了如此有‘温度’、有‘分量’的’谢礼’,心里很温暖,今后工作也更有动力了。”

聚焦老年人需求,真正落实爱老、敬老、助老。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正在开展“满意服务 10分信赖”服务专项提升活动,全体员工将用万分努力,换取每位客户的10分好评。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