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智家工程师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2021-08-25 18: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初,邯郸全域开始紧锣密鼓地布置安装疫情卡口测温仪器的装备任务。同时,邯郸创城办为了给人民群众创造温馨优雅舒适的居住环境,在邯郸全域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难免剪断破坏损坏线路,给智家工程师们带来新的挑战。为满足人民群众用网的迫切要求,邯郸电信的智家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的通信现状可谓日新月异,新兴业务成为电信当下的重点发展方向,如网络代维,每一次用户的满意,都离不开环环相扣的感知;售后环节,为履行“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理念,智家工程师的态度是标准交付。精益求精,传承“工匠精神”,为保证家家户户的网络安全而尽职尽责。

邯郸智家工程师团队将自己练就成一支懂技术、优服务、会随销的团队。在新赋能的随销职责上,不断加强触点服务,与2020年同期相比,宽带新受理增长率25.7%,智家增长率43.8%,高开低配更换量绝对值排名全省第二。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