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多家单位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1-08-30 15: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6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业务响应中心、丰润新城道营业厅青年团队被授予河北电信“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各获奖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挥青年的创新创优动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渠道运营中心团队充分发挥党员优势,发动青年人员力量,成立唐山渠道铁军突击队,全年常态化与区县开展结对、定向支撑划小单元的党建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210余场,与市中心血站和截瘫疗养院结对开展多场特色党建翼联活动。突击队员们攻坚克难,在一线支撑赋能过程中细心总结,广泛结合实践活动,创新输出多种辅销工具和案例模型,为全省乃至全国其他地市公司输出了先进经验。

在疫情防控最为严重的时期,新城道营业厅作为唐山市首批及县分唯一正常营业的店面,全厅人员严格落实公司要求,每日坚持店面值班,做好消毒及接触用户的体温测量及分流工作,向用户传递服务和爱心。

业务响应中心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年轻队伍,在技术惠民、通信保障等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打造了“风险管控无死角,精品网络强支撑”的团队品牌,网络稳定运营保畅通,设置24小时专业值班,确保每个用户都能获得上网及通话的优良感知,真正让用户享受中国电信的优质网络与服务。

新时代电信青年将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于奋斗、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