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联通全力做好开学季校园网络服务保障

2021-09-02 19: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晨扬、左翼)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保障9月份校园迎新业务顺利进行,今年暑期期间,石家庄联通抓住校园网络建设的窗口期,多措并举,保障人员冲锋在前,与多所学校进行沟通洽谈,第一时间进驻高校进行联通固、移网络建设施工。

石家庄联通领导高度重视,由分管副总牵头专项盯督,各部门协同,成立了专项攻坚小组,以日为单位重点盯督调度。因校园疫情管控,部分院校只允许在教师返校后、学生未返校前短短的几日内进行施工。为保证工程实施进度,确保移动网络全覆盖、无盲点、运行平稳,攻坚小组深入校园、反复评估,对部分覆盖弱的区域进行多轮调试优化,实时盯督,随时调度,攻坚克难,24小时轮流施工,为校园秋季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紧锣密鼓的建设施工,已完成6所高校的固网及WIFI建设覆盖;移动网5G网络已完成14所高校的覆盖建设,同时还有多所校园正在紧张施工。通过联通5G网络升级,移动网信号速率超过1Gbps,同一校区可同时满足5000人在线进行高速网络体验。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