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党委荣获“唐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8-18 18: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年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把网络强国战略和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部署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总框架和总视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市场份额逐年增长,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对内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对外服务社会、践行央企责任,得到社会和政府的充分认可。

抓牢政治建设,聚焦“行业优势”,坚决扛起主体责任。2020年唐山分公司为各行业提供各类信息化支撑解决方案,为全市各类大型活动提供应急通讯保障百余次;新建5G基站1238个,实现市区、县城核心区域的室外连续覆盖;大力推进网络共建共享,共享4G宏站789个,共享室分221个;专项部署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工作及骚扰电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骚扰电话年度发生量同比下降50.8%。

经受疫情大考,聚焦“双战双赢”,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参与唐山传染病医院和各区县定点医院搭建远程诊疗平台及通信支撑保障工作;选派干部、员工共40人下沉疫情最为严重的迁安社区定点帮扶;举办“战疫路上、党旗飘扬”演讲比赛,宣讲抗疫先进事迹40余例;组织全体党员捐款,近百名党员参加无偿献血,为抗疫贡献力量。

凝聚多方力量,聚焦“企业文化”,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党政工团形成合力,宣传“三创三同”企业文化,联合开展书画展等多项活动;创建“旗帜领航 党徽闪光”党建品牌,选树多名抗疫先锋、百亿功勋等先进个人;举办“爱党爱国爱家乡”现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话剧等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唐山分公司党委将化荣誉为动力,坚决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