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好服务 更随心!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团队假期坚守岗位服务用户

2022-05-07 17:4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五一假期,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以下称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团队迎来一年一度的装机和修障高峰,为确保广大用户能及时开通宽带业务,装维团队假期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保障通信畅通。

在海港区,装维班组长王强和装维骨干郭庆彬4月29日晚临时接到紧急防疫测温设备开通工作,立即奔赴现场,一直工作到凌晨1点多才将设备调试完毕,保障了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和平花园小区,装维骨干彭政力积极配合营销人员,在小区开展社区人脸门禁信息的现场录入活动,同时进行网络检测,谁家网络有问题,他主动进行上门测速,制定优化方案。

在山海关区,装维班组长涂宽支援装维员处理完人民医院的病房网络故障已经是晚上9点了,在驾车回单位的路上,还和装维员聊着生活的趣事,缓解一天的疲惫。

在卢龙县,装维班组长王伦身穿隔离服,深入一些未解封的村庄,及时对网络故障进行维修,保障防疫测温设备的正常使用。

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团队大部分是35岁以下的青年,他们充分发扬“五四”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好服务、更随心”的专项服务活动,为公司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