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举办“千兆之城 智启生活”发布会

2022-06-20 19: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8日,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以下简称张家口分公司) “千兆之城 智启生活”线上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海峰,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贾庆军,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小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刚,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梦丛,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栋,张家口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卫军,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海峰,张家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周金生,张家口分公司副总经理马骥、王燕滨等领导共同参会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张家口分公司千兆网络基础设施及智能化应用步上新台阶,全面迈入了千兆光网发展新起点。

发布会采用线下+线上一体化现场直播形式,以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为主会场,汇集张家口NEWS抖音号、张家口新闻网、张家口日报公众号、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公众号以及河北电信公众号5大平台同步直播,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直播期间累计观看超6万人次。

贾庆军副总经理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落实,加快基础信息设施布局建设,推进千兆光纤网络升级。同时,公司将以千兆之城打造为契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渠道,持续为张家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刘海峰副市长在会上指出,张家口分公司举办“千兆之城 智启生活”发布会,启动千兆光纤网络城市,覆盖全市各县区的“网络高速公路”正式投入应用,对于加快推进张家口市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张家口分公司要发挥企业优势,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开发建设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千兆光纤网络的覆盖度和骨干传输网络承载能力,大力开展行业融合赋能行动,在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等领域创新应用、融合应用方面打造出更多的标杆样板,为张家口市数字经济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会上,王燕滨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千兆宽带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及客户服务提升等方面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随后,刘海峰副市长、贾庆军副总经理、张国栋总经理正式启动张家口电信千兆之城。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张家口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网络强国战略,发挥数字中国建设主力军作用,全面实施“云改数转”,强化云网融合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持续推动张家口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