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圆满举办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会

2022-08-17 09:4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1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举办的“千兆之城 智见未来”千兆宽带之城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利斌,衡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庆刚,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衡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衡水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及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相关领导,生态合作伙伴、重点行业客户、本地主流媒体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建明致欢迎词,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对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衡水电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衡水电信将持续推动高质量网络建设,积极推进市场应用延展,加速千兆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为个人、家庭、行业、政府提供丰富的千兆应用体验。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好服务,更随心”六项关键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衡水市数字化改革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建明致欢迎词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利斌致辞表示,千兆之城将为百姓生活提供高速、便捷的新方式,为社区管理提供智能、高效的新方案,为政府治理提供智慧、安全的新动能。衡水分公司要以“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为契机,在智慧型、安全型、创新型的网络和服务能力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驱动助力产业升级,以精品网络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衡水现代化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利斌致辞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庆刚致辞,对衡水分公司在通讯保障、网络运维、网络安全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衡水分公司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依托千兆光网,围绕经济发展、城市治理、民生服务,打造一系列安全、高效、智能的信息化应用,助力衡水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衡水打造一张靓丽的千兆城市名片。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庆刚致辞

随后,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玲发表了《千兆之城 智见未来》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千兆宽带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及客户服务提升等方面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玲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会现场,由五星智家工程师、营业员、客服组成的电信服务人员代表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服务承诺,展现出“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及扎实推进“好服务,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落地的决心,不断满足客户的信息化需求,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最后,衡水分公司与生态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宣布千兆宽带之城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