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家庄铁塔全力支撑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在石家庄落地

2022-12-23 15: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烁) 作为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石家庄铁塔始终践行“共享竞合”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站址资源分布广优势,积极打造智慧能源应用服务,全力支撑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在石家庄落地。

石家庄铁塔通信基站

充分发挥站址资源分布广优势。石家庄铁塔应用“5G+视频监控+视频平台应用”的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广泛赋能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石家庄铁塔通信基站数量增长至1.3万余座,增长了约1.4倍。

积极打造智慧能源应用服务。石家庄铁塔面向金融、交通、医疗、低速电动车客户群体及一般工商业用户提供换电、充电、备电、发电等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

石家庄铁塔提供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

同时,石家庄铁塔积极落实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要求,助力省会旧改棚改,建设小区电动二轮车充电设施,为居民提供集中、智能、安全的充电服务,满足民众日常充电需求,避免重大火灾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共享成熟的通信基站电力保障能力,延伸服务、赋能社会,保证金融、交通、医疗、教育领域电力“零闪断”。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