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被授予“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2023-01-17 17: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这里有我喜欢的励志书籍,下班了来这看看书,很放松、很解压,幸福得很!”近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被授予“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并获得14箱近五百余册新书,“小书屋”从此有了新的使命。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工会重视员工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素养的提升,致力于书香企业建设。公司职工书屋占地面积40平方米,配备书柜8组,设有阅览桌,可以同时容纳20位读书者看书阅读。藏书总量3000余册,藏书分类为通讯类、生活类、职场工具类、文学类、党建类、经典著作、家庭育儿、养生保健、政治军事、哲学类、小说类、人物传记类等12个门类,满足广大职工阅读多样化的需求。同时,书屋每年订有《读者》《青年文摘》等杂志和《人民日报》《保定日报》《保定晚报》等报刊,真正使书屋成为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让文化氛围萦绕在公司每个角落。

2023年,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将进一步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努力为员工提供轻松阅读氛围,保定工会将书屋建设列入“我为员工办实事”工作清单,进一步拓展和丰富职工书屋的功能内涵,把职工书屋建成服务员工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