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系列活动·河北首站即将在保定举办

2023-02-08 21: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月上旬,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河北省启动仪式暨首站活动即将在保定市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工赋园区、数智未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主办,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协办,与会嘉宾预计300人。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工业园区产业集聚优势,推动工业互联网向地市县域落地普及,促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们将就工业互联网园区发展问题展开交流,分享各自领域对工业互联网的思考与实践,共话工业互联网广阔前景。

据悉,众多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将出席本次活动,中国电信集团产业互联网创新专家办公室技术总监张东将在开幕仪式上做主题演讲。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启动仪式、优秀企业调研、企业供需对接等环节。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将面向政府、企业,构建起从产品服务到企业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打造全场景信息服务综合智能园区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