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沧州移动邀你共赴这场浪漫“约惠”

2023-02-09 20: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月7日,中国移动沧州分公司举办“乐享消费·约惠沧州”欢乐购消费券活动启动仪式。沧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超、商务局局长王俊岚、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国瑞、中国石化河北沧州石油分公司经理陈军鹏、中国石油沧州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郭建伟、沧州银行董事长梁宝龙、浦发银行沧州分行行长刘新民、华夏银行沧州分行行长阚景良、华北商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白美丽、沧州移动姚雪峰总经理、张昭辉副总经理、张坤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沧州移动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按照“政府支持、移动主导、商家让利”的惠民消费方式,争取多方参与,资源整合,联合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浦发银行、华北商厦、小米之家等本地多家龙头企业,最大力度惠民让利,共同开展此次活动。

沧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超在致辞时表示,此次沧州移动开展欢乐购消费券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希望广大企业在“扩内需、稳增长”中勇挑重担,真正发挥促进消费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谱写现代化沧州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沧州市商务局局长王俊岚在发言中指出,沧州移动主办的本次欢乐购消费券活动是全面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回暖的重要举措,更是提振消费信心、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的具体行动,市商务局大力支持此次促销活动,希望全市广大企业抢抓本次促消费活动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惠民、共赢”的经营理念,开展好主题丰富、特色鲜明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实现满意消费惠万家。

沧州移动姚雪峰总经理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扛起央企使命担当,把准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沧州场景的移动角色,对外广泛汇聚社会创新力量,加快探索互利共赢新模式,积极参与支持本地数字产业化发展,满足百姓身边的信息化需求,服务支撑好“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建设。

据了解,沧州移动自2022年10月开始着手准备消费券活动,历时四个月,对活动的开展方式、权益商户引入、线上线下办理流程等不断优化,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与客户的参与感知。活动时间从2月7日—6月30日,活动期间,每天10:00至24:00,所有沧州移动客户均可在中国移动河北APP上免费领取并使用欢乐购消费券。商家每日投放1000个免费消费券会员包(欢乐购/欢乐购金卡会员体验次包),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此次活动预计在全区范围内发放15万份总价值2000万元便民消费券,围绕通信、油品、商超、手机、餐饮、娱乐六个方面,全方位惠民让利,营造浓厚促消费氛围,激发广大民众消费热情。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