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冀企云:河北工业数字化进程的科技“助推器”

2023-09-07 15: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现场,中国电信旗下冀企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这是中国电信专为河北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是河北跨区域、跨行业的工业互联网综合性服务平台和企业上云的重要载体。

冀企云借助中国电信“云网数智安”业务优势,为河北省内众多工业企业客户提供工业数字化诊断系统、工业互联网应用超市、工业互联网设备超市、工业数据大脑、政策精准推送等精准化、智能化服务,并利用省市县乡四级联动服务优势,服务触点直达企业末梢,为河北省企业工业转型升级提供长期、稳定服务。

数字化产品介绍

冀企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由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运营,该公司于今年5月16日在石家庄正式揭牌。正式运营三个多月以来,河北翼企云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客户销售服务及产品研发侧均取得一定进展,成功中标沧州新华云千万大单项目,冀企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也成功入选首批河北省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数字化应用场景

下一步,冀企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借助母公司天翼云的“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专享定制”三大优势满足政府、教育、医疗及众多垂直行业对品质、安全、简单、快速、一站式服务提出的上云要求,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努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的行业样板。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