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访谈丨敬业钢铁有限公司数字智联部部长杨正宇:依靠5G+工业互联网技术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

2023-09-07 16: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敬业钢铁有限公司数字智联部部长杨正宇接受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采访

河北新闻网讯(宋娜)9月6日至8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期间,敬业钢铁有限公司数字智联部部长杨正宇接受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采访,介绍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思考与举措。

杨正宇表示,近年来,敬业钢铁积极寻求与河北移动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推进钢铁制造与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探索多种网络化应用场景,以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以及客户满意度,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5G技术的引入为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机遇,可以将工厂的各个环节连接在一起,实现实时数据传输、远程监控和智能控制,为制造业带来彻底的变革。我们深信,5G+工业互联网技术将更好地推动产业向前发展,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开创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杨正宇说道。

据了解,2022年,“敬业钢铁有限公司建设敬业铁前集控中心系统项目”入选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宋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